Re: 火爆脾氣一點就著,該如何是好? #198620 - 2003-02-20 15:12:13 regin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27 文章數: 75 來自: 美妙世界 看看這故事吧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talk&Number=219373&page=0&view=collapsed&sb=5&o=&vc=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人************ 命運只有大約70%, 其餘30%由我們控制. 人為善 福雖未至 禍已遠離 人為惡 禍雖未至 福已遠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