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火爆脾氣一點就著,該如何是好? #198617 - 2003-02-18 12:55:02 anan51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01 文章數: 259 也不能完全耗光哦,本來就不是精力旺盛型,還得留著點勁應付工作養活自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