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火爆脾氣一點就著,該如何是好? #198616 - 2003-02-18 12:49:17 kit13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不需堅持,也不用太刻意.能運動時就運動,不能運動時就去逛街.總之,想辦法把自己體力耗光,就沒力氣發脾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