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終點是 心自在^^~
------------------------------------------------------------------
呵呵^^~
後來想想...
只要這車別倒著開
或開到最後繞了一圈 又繞回起點
那麼...
其實現在的偶 也夠自在的了^^~

以前高中時候搭火車常跟查票員躲貓貓....
.......沒補票哩
-----------------------------------------------------------
佩服~佩服~
小妹望塵莫及^^~
------------------------------------------------------------------
呵呵^^~
後來想想...
只要這車別倒著開
或開到最後繞了一圈 又繞回起點
那麼...
其實現在的偶 也夠自在的了^^~

以前高中時候搭火車常跟查票員躲貓貓....
.......沒補票哩
-----------------------------------------------------------
佩服~佩服~
小妹望塵莫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