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將現在有的生活當成一種幸福來珍惜。
不在戀愛中的人,生活還是有許多值得玩味的體驗。
即使失戀的人,生活變得跟以前很不同,那些個moment還是很獨特的。
---------------------------------------------------------------------------
大大說的是^^~
在年少時...那十八個年頭的單身日子...
每次看別人出雙入對,心裡總忍不住一陣酸...
當時只盼望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人生似乎除此之外 再別無所求...
直到歷經了這兩段感情
(那些10根手指頭數不完的,是加上暗戀和單戀的,真正談戀愛只有2次
)才發覺...
心靈的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若不能用心去體驗 去珍惜 用力去活出自己的幸福
那麼...有時候...
在一起的兩個人
心裡反而更是寂寞...
這也讓我明白了
平凡 也是另一種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