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是沒好好把握---------後悔 
得不到 是曾經很衝勁要得到卻.....--------遺憾
所以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

得不到 是曾經很衝勁要得到卻.....--------遺憾

回應:
最美的是--------得不到,因為得不到,所以最美,最有讓我想像的空間,也讓我要衝勁要得到……
所以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
|
|
|


回應:
最美的是--------得不到,因為得不到,所以最美,最有讓我想像的空間,也讓我要衝勁要得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