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美的是夢! #167238 - 2002-12-08 17:53:38 happy2002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1-18 文章數: 152 回應: 楚留香 胡鐵花 那個時代丫呵呵 大哥 咱們有拼喔 回應: 衝勁得到 這是遊戲王用語偶只是借用一下 橫刀 我沒興趣--------糟蹋自己 回應: 請問我的好妹子...這廂大哥借問出閣否? 家中幾人呀..住哪裡...長輩呢...嘻嘻 人家 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