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我總認為 相遇 相談 接觸 冥冥中定有其道理
也許...前生...今世...
何況有曰...small world 不是嗎.往往繞一圈關係....原來有關係哩
莫要....屆時1/2要叫你姑估....那就折騰我老人家啦
---------------------------------------------------------------------
若真如此...
小妹可承擔不起ㄚ^^~

(雖然心裡可能會暗爽到內傷^^~
)
不過話說回來...
和半仙大大您交談,真是一件愉快的事呢^^~
也許...前生...今世...
何況有曰...small world 不是嗎.往往繞一圈關係....原來有關係哩
莫要....屆時1/2要叫你姑估....那就折騰我老人家啦
---------------------------------------------------------------------
若真如此...
小妹可承擔不起ㄚ^^~

(雖然心裡可能會暗爽到內傷^^~
)不過話說回來...
和半仙大大您交談,真是一件愉快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