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美的是夢! #167221 - 2002-12-08 09:36:03 遊戲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回應: 是錯過-----沒錯但不是因錯過 才最美----------我否認是因為最美 才最美----------真的 最美的是--------得不到,因為得不到,所以最美,最有讓我想像的空間,也讓我要衝勁要得到……這是我自已的想法啦…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