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妳的海盜旗亂嚇人的
呵呵~因為粉喜歡"海賊王"這個漫畫ㄚ^^~上次貼的照片也是裡頭的主角之一^_^
另外...妳是改名號還是....1/2好像有對文過
沒改過名號ㄚ^^~大大為何會如此問呢?
只是...有見過面嗎....嘻嘻
應該是沒有吧...???
不過...或許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曾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罷了...
呵呵~因為粉喜歡"海賊王"這個漫畫ㄚ^^~上次貼的照片也是裡頭的主角之一^_^
另外...妳是改名號還是....1/2好像有對文過
沒改過名號ㄚ^^~大大為何會如此問呢?

只是...有見過面嗎....嘻嘻
應該是沒有吧...???
不過...或許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曾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