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小的感觸
曾經以為 錯過的是最好的最美的 以為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
後來才知 那是心中自我的不甘 心中的自我放不下
他那麼好 為何會錯過
他那麼美 為何留不住
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之下 就是緣盡了
在那時候的我 就是無能力擁有那樣的美好
一直的懊悔 一直的不捨
其實 就是放不下自己的失去 放不下無能擁有的愛
當自己不再遺憾時 才真正的活出自己了
現在 不再說 錯過的最美 但是 我還是覺得 他真的很美 他真的很好
現在 我只想 將握在手裡的變的最美 將還在身邊的當作最好
幸福 就來了~
曾經以為 錯過的是最好的最美的 以為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
後來才知 那是心中自我的不甘 心中的自我放不下
他那麼好 為何會錯過
他那麼美 為何留不住
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之下 就是緣盡了
在那時候的我 就是無能力擁有那樣的美好
一直的懊悔 一直的不捨
其實 就是放不下自己的失去 放不下無能擁有的愛
當自己不再遺憾時 才真正的活出自己了
現在 不再說 錯過的最美 但是 我還是覺得 他真的很美 他真的很好
現在 我只想 將握在手裡的變的最美 將還在身邊的當作最好
幸福 就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