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因為錯過,所以最美 #167254 - 2002-12-09 13:46:06 dc061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02 文章數: 25 來自: 台北市 太陰大大:感激ㄚ,我與前女友交往10年後分手,至今已過了許多年了,但偶爾想起時仍會掉下眼淚....看了你的大作讓我心有戚戚焉.祝福你歐.也希望你也為我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