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十三少
張貼者: emma211
張貼者: 十三少
問職場事,世持子孫而動,恐怕在職不久
7月會有因朋友介紹,工作將有變化
7月會有因朋友介紹,工作將有變化
各位老師好 轉眼之間已經把七月這麼快過完了
我目前的工作也出現有些變化
當然還是在職的
不是吧!七月才剛開始哩
給老師:所以是農曆七月囉?農曆七月是哪天開始的呢?
我看家裡的日歷 寫說國曆7/31就是農曆7/1
所以是7/31開始嗎?
還是應該以8/8立秋進入申月 這樣才算農曆七月呢?
因為我的確從8/3~8/8,都在公司發生跟同事很不愉快的事情
但這些是因為誤會 還有長期的積忍...但是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不快樂的心情還會連續影響到明天 而明天又繼續發生更嚴重的事..
難道就是這些了嗎..我真的好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