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1437667 - 2011-05-06 02:17:3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emma211

各位老師好,目前我進入現任公司正好滿一年了,但是近期部門內同事變多,是我沒見過的,而且我們部門內的前輩們本來就是最難相處的對象,每天都惡性競爭,壓力很大心情很痛苦,我真的盡力了也沒對不起自己,但是同事們的事情真的讓我很不快樂,尤其這個月開始我又要與一個我不熟的同事開始合作,我很擔心所以卜了一卦,我本來很不希望看到任何兄爻動或旺象的情形,因為以往這種情形就代表我被徹底的傷害了,可是這回又是兄爻動,只是這回兄爻偏偏生世爻,該怎麼辦呢?難道是他們對我釋出善意嗎?但以往有這種掛像的時候,明明都是競爭傷害或失財為主的,不是嗎?我真的本人"體驗"過了

可是,因為我一向不跟人正面衝突,也願意幫忙,所以在我長期忍耐和付出下,他們也有對我釋出一點點善意...但基本上還是得防著...因為他們心計真的很重..我也是因為很害怕這樣的他們,才會重新卜卦,請問兄動生世爻,該做何解呢?請老師幫我解一下,因為這很可能是我5月份的整體工作情形,謝謝老師們...



妳卜得夬之大有;

夬者,剛決柔之象,獨陰之象,表示妳目前的現象勢單力孤,步步而退!看似退無可退,
實則事實上仍然沒有如此地悲觀!

由兌化離,陰爻化進,得中於離,有包圍之象!並沒有全然無陰之象,所以情況並沒有
妳想的那麼糟!妳只要堅守本分和崗位即可,不用去多想一堆假設性的問題!
況且週遭同事也不只是針對妳,他(她)們也是會相互攻訐彼此,只不過妳恰巧常常
身陷於炮火之中,而讓妳全身感到不舒服!常常誤以為自己就是被炮火所擊的對象!
其實,靜下心來看看過去以往的事件,真正以妳為對象的炮火實則沒有妳想像的多!

兄動生世爻,但是世爻也動呀...一動就有生剋之象!妳的付出或資源有著他們要的
東西,所以才會有人想要予取予求的向妳要,難怪妳會頭上壓力重重,如五六爻動一
般!化做離象欲與乾同流,但是畢竟離不是乾,乾也不是離!妳想儘量的配合對方,
能夠藉此來打成一片,但是人的屬性不同,妳自然就會顯的格格不入!

妳應該不是做全力配合,而是要選擇性的配合,有些可做有些可不做,自然會漸漸地
不會跑到炮火中央被無辜炮擊,而遭到池魚之殃!

且上爻五爻皆化回頭生,不要做過度的思考和一直去想那些令妳很不愉快的事,
兜了一圈還是愈想愈出不來!反讓妳自己生活在那種不愉快的陰影之中!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