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1437429 - 2011-05-05 05:19:37
smky1122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8-11
文章數: 610
emma,

似手你還未参透黄金策總斷中的一句:併不併,衝不衝,因多字眼。

你的卦象很好。籍著你的新同事的介入,工作完全有轉機,而你上司都因為你們的工作效益而有所得益。不過你要特別留你對你上司的態度及所做之事,你已令他不甚欣賞你。

到時請回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