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謝老師 我也明白他根本沒實力 不知好歹
但是我好像根本不能毫不在意了
因為我昨天單日產量目標 正是因為人員配置的關係
導致我跟他的產量成績居然一模一樣
沒有被打擊到 但有被污辱到
因為他們一向是看"表面成績"的
但其實這整個月 都是我讓著她,而且也因為我在這部門會的東西很多
於是中途都會被分配到難度很高的位子上作業
導致我連續兩個禮拜產量都很差
而且任何紛爭責任都會找到我的頭上
因為他們認為可以獨立作業的我是關鍵,必須是我才有辦法影響每天的情況
但他卻不必 他只要一句"他還不會,他還是新人",就不必去那些麻煩的位子了
也不會被迫承擔責任
所以他在原位輕輕鬆鬆的而且自私自利的工作 當然產量天天的進步
事實上那是他所做的實在太輕鬆才會那樣..可是他們並不理會這些
因為我只要成績差 他們就會認為全是我的錯 是我能力差狀況不好
所以我顯然是運勢太差...也就沒辦法再什麼都不管了
我只能衷心希望這兩卦都是好卦,讓我下個月可以不要再跟這個爛同事合作到...
但是我好像根本不能毫不在意了
因為我昨天單日產量目標 正是因為人員配置的關係
導致我跟他的產量成績居然一模一樣
沒有被打擊到 但有被污辱到
因為他們一向是看"表面成績"的
但其實這整個月 都是我讓著她,而且也因為我在這部門會的東西很多
於是中途都會被分配到難度很高的位子上作業
導致我連續兩個禮拜產量都很差
而且任何紛爭責任都會找到我的頭上
因為他們認為可以獨立作業的我是關鍵,必須是我才有辦法影響每天的情況
但他卻不必 他只要一句"他還不會,他還是新人",就不必去那些麻煩的位子了
也不會被迫承擔責任
所以他在原位輕輕鬆鬆的而且自私自利的工作 當然產量天天的進步
事實上那是他所做的實在太輕鬆才會那樣..可是他們並不理會這些
因為我只要成績差 他們就會認為全是我的錯 是我能力差狀況不好
所以我顯然是運勢太差...也就沒辦法再什麼都不管了
我只能衷心希望這兩卦都是好卦,讓我下個月可以不要再跟這個爛同事合作到...
編輯者: emma211 (2011-05-25 22:56:3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