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1443099 - 2011-05-25 22:54:51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十分感謝老師 我也明白他根本沒實力 不知好歹
但是我好像根本不能毫不在意了
因為我昨天單日產量目標 正是因為人員配置的關係
導致我跟他的產量成績居然一模一樣
沒有被打擊到 但有被污辱到
因為他們一向是看"表面成績"的
但其實這整個月 都是我讓著她,而且也因為我在這部門會的東西很多
於是中途都會被分配到難度很高的位子上作業
導致我連續兩個禮拜產量都很差
而且任何紛爭責任都會找到我的頭上
因為他們認為可以獨立作業的我是關鍵,必須是我才有辦法影響每天的情況
但他卻不必 他只要一句"他還不會,他還是新人",就不必去那些麻煩的位子了
也不會被迫承擔責任
所以他在原位輕輕鬆鬆的而且自私自利的工作 當然產量天天的進步
事實上那是他所做的實在太輕鬆才會那樣..可是他們並不理會這些
因為我只要成績差 他們就會認為全是我的錯 是我能力差狀況不好
所以我顯然是運勢太差...也就沒辦法再什麼都不管了
我只能衷心希望這兩卦都是好卦,讓我下個月可以不要再跟這個爛同事合作到...


編輯者: emma211 (2011-05-25 22:56:3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