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這卦並不是問升官發財,而是問人際關係。
感謝老師另個角度的解釋,這個角度讓我更了解這支卦
一直以來我以為工作等於人際 因為工作上就是團體生活 要不斷跟人相處
我一直將兩者混淆...所以直到我升為正職 身分穩定後
卻依然心煩 覺得負面情緒很多 總感覺什麼事情都很厭惡
應爻官鬼代找表麻煩的人事物,世爻持子孫代表卦主有所防備。
>>而如今將官鬼當作找麻煩的人而不是當作事業的用神,我覺得跟現實情況接近多了
因為我官鬼旺的卦象出現時,我工作是比較穩,但那是我瘋狂加班才導致穩定,事實上,我壓力很大,因為身邊小人實在太多,找麻煩的人真的很多,這讓我很煩惱
應爻官鬼衰弱,下伏父母臨日透出剋世爻,代表對方根本沒有實力,只是在邊虛言恐嚇,嚇唬卦主,實際上卻是外強中乾,不足為懼。
>>>部門內有一極資深的同事,因為資深所以對於這份工作它是專業的,但他老是仗著前輩的身分恐嚇,壓迫新人,有時候不要跟他對話,光是接觸到他的眼神,就會覺得他正在斜眼看我,瞧不起我,討厭我...可是我對他盡心盡力了,我總是盡力做到他所希望的,但是那個人就如同事們私下討論的,她是個很會計較小事的人..,我很希望他真的是沒實力只會嚇唬我而已,其實她在外也是個沒實力的人,但在這裡不同,他在我們部門是最資深的,任何事情都擁有前輩的優先資格,身分,所以大家對他無可奈何,但他卻無法升遷...因為他太過份太討人厭了...大家只是表面尊敬他,事實上千萬別給他實權,否則大家日子就更難過了
兄動生世,世動剋官,代表卦主將會得到他人幫助,解決麻煩。
感謝老師另個角度的解釋,這個角度讓我更了解這支卦
一直以來我以為工作等於人際 因為工作上就是團體生活 要不斷跟人相處
我一直將兩者混淆...所以直到我升為正職 身分穩定後
卻依然心煩 覺得負面情緒很多 總感覺什麼事情都很厭惡
應爻官鬼代找表麻煩的人事物,世爻持子孫代表卦主有所防備。
>>而如今將官鬼當作找麻煩的人而不是當作事業的用神,我覺得跟現實情況接近多了
因為我官鬼旺的卦象出現時,我工作是比較穩,但那是我瘋狂加班才導致穩定,事實上,我壓力很大,因為身邊小人實在太多,找麻煩的人真的很多,這讓我很煩惱
應爻官鬼衰弱,下伏父母臨日透出剋世爻,代表對方根本沒有實力,只是在邊虛言恐嚇,嚇唬卦主,實際上卻是外強中乾,不足為懼。
>>>部門內有一極資深的同事,因為資深所以對於這份工作它是專業的,但他老是仗著前輩的身分恐嚇,壓迫新人,有時候不要跟他對話,光是接觸到他的眼神,就會覺得他正在斜眼看我,瞧不起我,討厭我...可是我對他盡心盡力了,我總是盡力做到他所希望的,但是那個人就如同事們私下討論的,她是個很會計較小事的人..,我很希望他真的是沒實力只會嚇唬我而已,其實她在外也是個沒實力的人,但在這裡不同,他在我們部門是最資深的,任何事情都擁有前輩的優先資格,身分,所以大家對他無可奈何,但他卻無法升遷...因為他太過份太討人厭了...大家只是表面尊敬他,事實上千萬別給他實權,否則大家日子就更難過了
兄動生世,世動剋官,代表卦主將會得到他人幫助,解決麻煩。
希望如此...也祝各位老師事事平安,順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