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1442835 - 2011-05-25 04:31:16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回覆各位老師:經過這半個月的時間觀察和相處 我發現本月份 那位跟我合作的新同事
並不如外表般謙虛老實,反而是相當會計較小細節的小人

原因1.相當會攀附部門主管,副主管,動不動就提起他們也就算了
2.各種合作或問題都是以他自己的目的為出發點
3.連基礎都學不會,但是各種強招他全部都會,因為他想跟最有權勢的人學習,不稀罕外表平常沉默的我所教的東西,認為主管他們教的最方便最上乘最優秀,所以他搶著學最強的方式,卻完全不會變通,甚至看不懂基礎的東西,連背也被不起來,可見表裡不一

4.最可怕的就是他對我的態度,他本來對我也客氣,但後來他看我年紀太輕,又發現我在部門內完全沒有地位,所以嚴重的時候她乾脆對我態度很差,講話大聲,但我只想跟他說雖然我沒有任何資歷和地位,但我的努力從來沒減少過,一個人的地位不等於真正的實力,但他就是個只看地位的人,可怕的是她雙面人的功力,他在資深者或主管面前完全謙虛客氣的樣子,但若只有面對我一人,卻又對我斤斤計較生悶氣,相當會計較自己的權益和利益,我看的相當痛苦,也要防止他爭搶,所以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和實際成績

我真的很怕下個月又要跟他合作...因為我們部門內的人員配置原先就很不公平,所以很有可能資深的人不願意理他們,所以就硬要我接受,真的很不想下個月又跟他合作,下面一卦是我對下個月人員配置是否能理想順利的預測(因為若分配得當,也對工作表現有明顯影響),但如今看來,下面世爻持兄加上兄動,我想下個月我會比上面這支掛更慘吧....因為這支卦好像惡性競爭的情形是越來越嚴重了...

西元2011年5月25日 11時17分51.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庚癸辛      
└─────────────────┘午辰巳卯         
         艮土三世卦:山澤損       乾金一世卦:天風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官鬼▇▇▇丙寅木     壬戌土 兄弟▇▇▇ 父母
 勾陳         妻財▇ ▇丙子水 ╳──→壬申金 子孫▇▇▇ 兄弟
 朱雀         兄弟▇ ▇丙戌土 ╳──→壬午火 父母▇▇▇官鬼
 青龍 子  丙申金 兄弟▇ ▇丁丑土 ╳──→辛酉金 子孫▇▇▇ 兄弟
 玄武         官鬼▇▇▇丁卯木     辛亥水 妻財▇▇▇ 子孫
 白虎         父母▇▇▇丁巳火 ○──→辛丑土 兄弟▇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