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移除貼文的原因 #1464037 - 2011-08-02 13:41:53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第一次被移除是您沒有提供關於您外型的相關資料。
那次是我移除的,也有加註理由。
第二次我不知道是誰移除的,
但是我猜想,是因為您問的問題是尊夫人是否會懷孕,
所以您應該要提供相關當事人的訊息,但是您沒有,
所以才被移除。
至於您過去ok,那應該算是我們的疏忽,
這次被移除,
才是合乎版規的作為,
請您不要拿我們給您的方便反過來要求我們。

另外,我們版務管理者都有自己的工作,
沒有辦法隨時回應,
您要詢問問題,可以在上方置頂的議題中發言,
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版工 陳男 謹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