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給我許多建議 改變了我許多思考的死角
一直以來我們部門惡鬥嚴重 所以我發現在部門內一定要人緣好 有後台才可以
所以我一直認為老實柔弱的我是他們最會欺負的對象
但事實上 某些人行為過分 他們應該會受到更嚴厲的批判才對
只是大家都表面很好 可能只是沒說出來吧
所以我一直覺的他們互相包庇...直到後來他們對我態度好一點
我才感覺到公平了點 才覺得自己的付出不是完全沒用...
但基本上仍然勢單力孤 因為資深前輩的影響力真的太大 呼風喚雨
後來比較老謀深算的同事以及我媽媽都教我同一招
他們要我不要什麼都配合別人 就算可以配合 也要故意婉拒 稍微婉拒再答應對方
這樣付出才會讓他們重視 他們才會珍惜 也就是選擇性的配合...
而我以後也不會過度思考了 之前會過度思考 就是因為我認為凡事都要認真 都要有準備...導致自己壓力太大 負面情緒過多 從此以後 我也會選擇性思考
我只要盡力就好...我相信這樣工作就會長長久久的
一直以來我們部門惡鬥嚴重 所以我發現在部門內一定要人緣好 有後台才可以
所以我一直認為老實柔弱的我是他們最會欺負的對象
但事實上 某些人行為過分 他們應該會受到更嚴厲的批判才對
只是大家都表面很好 可能只是沒說出來吧
所以我一直覺的他們互相包庇...直到後來他們對我態度好一點
我才感覺到公平了點 才覺得自己的付出不是完全沒用...
但基本上仍然勢單力孤 因為資深前輩的影響力真的太大 呼風喚雨
後來比較老謀深算的同事以及我媽媽都教我同一招
他們要我不要什麼都配合別人 就算可以配合 也要故意婉拒 稍微婉拒再答應對方
這樣付出才會讓他們重視 他們才會珍惜 也就是選擇性的配合...
而我以後也不會過度思考了 之前會過度思考 就是因為我認為凡事都要認真 都要有準備...導致自己壓力太大 負面情緒過多 從此以後 我也會選擇性思考
我只要盡力就好...我相信這樣工作就會長長久久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