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1439643 - 2011-05-13 22:29:46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謝謝老師給我許多建議 改變了我許多思考的死角
一直以來我們部門惡鬥嚴重 所以我發現在部門內一定要人緣好 有後台才可以

所以我一直認為老實柔弱的我是他們最會欺負的對象
但事實上 某些人行為過分 他們應該會受到更嚴厲的批判才對
只是大家都表面很好 可能只是沒說出來吧
所以我一直覺的他們互相包庇...直到後來他們對我態度好一點
我才感覺到公平了點 才覺得自己的付出不是完全沒用...
但基本上仍然勢單力孤 因為資深前輩的影響力真的太大 呼風喚雨

後來比較老謀深算的同事以及我媽媽都教我同一招
他們要我不要什麼都配合別人 就算可以配合 也要故意婉拒 稍微婉拒再答應對方
這樣付出才會讓他們重視 他們才會珍惜 也就是選擇性的配合...
而我以後也不會過度思考了 之前會過度思考 就是因為我認為凡事都要認真 都要有準備...導致自己壓力太大 負面情緒過多 從此以後 我也會選擇性思考
我只要盡力就好...我相信這樣工作就會長長久久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2 11:2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3 14:28:34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04 00:46:3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smky1122 2011-05-05 05:19:3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禪易覺明 2011-05-04 05:07:0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元利 2011-05-06 02:17:3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29:4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5-13 00:52:2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35:3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01 03:43:2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十三少 2011-08-08 02:35:07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8-10 02:42:43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13 15:34:48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13 22:45:12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04:31:16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5 06:34:0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emma211 2011-05-25 22:54:5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浮光雲影 2011-05-26 01:17:11
Re: 請問競爭職場上兄動生世爻..作何解呢? 光侯 2011-08-02 07:25:55
移除貼文的原因 陳男網事 2011-08-02 13: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