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90 - 2002-09-04 19:29:24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嗯,有。是我小學時的同學,不過我對他並沒有感覺,所以軟性的拒絕了。(如果桃花都是自己不喜歡的話,那還是沒有算了..唉)而且我自己並不會特別想交男朋友,因為覺得很麻煩,又有點浪費時間。感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