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84 - 2002-09-04 19:02:56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喔,我是台南人喔,不是高雄人,不過頗近就是。(糟...越來越像聊天了...)嗯,我比較沒有耐心,特別是對於領悟力不夠的人會比較容易煩心,不過不容易生氣,算是很少吧。嗯,那關於姓名的解析之事,就請大大有時間時再幫我好好詳解好嗎?先謝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