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71 - 2002-09-04 18:02:56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真巧剛好遇到keung kei大大您在站上。那依您看,我還是去考公務員比較好嗎?(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被綁得死死的的感覺...)若是如此,大約哪時考運會較好呢?(因為台灣公務人員的錄取率非常之低...)感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