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啊?這我就不知道了,我的回答會給予您這種感覺嗎?如果有冒犯到的話,請多包涵。
不過我很喜歡問命理,東方的或西方的都一樣。
可能是我自己還沒感受到或是感受沒那麼深刻(對於大大們所提出的指教),所以多所疑問
與反駁,請見諒。
嗯,在可能的範圍之內,我蠻喜歡幫助別人的,因為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樣子。不過平常
卻不會主動去捐款什麼的(汗顏...)。
感謝賜教
不過我很喜歡問命理,東方的或西方的都一樣。
可能是我自己還沒感受到或是感受沒那麼深刻(對於大大們所提出的指教),所以多所疑問
與反駁,請見諒。
嗯,在可能的範圍之內,我蠻喜歡幫助別人的,因為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樣子。不過平常
卻不會主動去捐款什麼的(汗顏...)。
感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