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72 - 2002-09-04 18:06:36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不好意思再請教,但若是普通的公務員,這樣算是符合您之前所謂〝將星〞一說嗎?因為公務員並沒有管人與下屬啊...(當然除非是當上高階的公務員)不勝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