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76 - 2002-09-04 18:33:43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我姓陳名純環,求學過程一直到高中畢業都沒有打過工,不過到了大學就開始當家教(教英文的 所以才想當交換學生鍛鍊語言能力)另外暑假時,也曾在外面的公司打過工,不知大大是否比較專精於姓名學方面的研究呢?感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