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望請指教(關於未來) #137935 - 2002-09-03 18:15:39 pureri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25 文章數: 184 感謝 keung kei 大大不吝賜教。若依您的說法,我還是當老師比較好嗎?或者是,當個上班族比較好呢?另外,關於前提出國一事,也請多多賜教。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