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所指的 身形很高 是指身材外觀嗎?
不過 我身材並不算高大 身高只有160公分左右而已。
嗯 我時常會有想很多的缺點。
另外不好意思冒昧問一下 為何 keung kei 大大您都不指點我另一個問題呢?
是否認為去或不去都是在我自己的決定呢?
不勝感激
不過 我身材並不算高大 身高只有160公分左右而已。
嗯 我時常會有想很多的缺點。
另外不好意思冒昧問一下 為何 keung kei 大大您都不指點我另一個問題呢?
是否認為去或不去都是在我自己的決定呢?
不勝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