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是可以管學生,然而當個上班族,卻未必能當到管人的地步啊...
其實我很害怕將來會一事無成,辜負了家人的期待。
有時我會很想努力有一番作為,有時卻又覺得人生不必要那麼汲汲營營,而自我鬆懈變得怠惰,想請教一下,這樣多思多慮,卻未必能付諸行動,是天生的個性嗎?
不勝感激
其實我很害怕將來會一事無成,辜負了家人的期待。
有時我會很想努力有一番作為,有時卻又覺得人生不必要那麼汲汲營營,而自我鬆懈變得怠惰,想請教一下,這樣多思多慮,卻未必能付諸行動,是天生的個性嗎?
不勝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