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9181 - 2009-02-22 04:32:28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謝謝大大的回覆:請問一下,貴氣損是啥意思 ?是說我沒有錢嗎?我本來就沒有庫了...又沒有錢....天啊!跟海嘯金融的衝擊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