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回覆:
有一點很冒味的問:若是子時盤,地支有三支都是坐在"子午寅卯"的桃花位,為何還差呢?
可否請教何時才會有婚緣的跡象?以及何時才會遇到真命天子!目前的感情空白!以之前的別的大大論我的八字盤說我的婚姻夫會助我,是真的有這個現象嗎?
另外,在另常生活中,我是否要多曬太陽?多穿鮮豔的衣服呢?還是如命理程式說的我適合涼的東西,例如 秋天對我最有利,吃東西宜吃涼性的等等。我是挺愛吃冰的,但女生吃冰好像不好!請大大給我意見!謝謝!
有一點很冒味的問:若是子時盤,地支有三支都是坐在"子午寅卯"的桃花位,為何還差呢?
可否請教何時才會有婚緣的跡象?以及何時才會遇到真命天子!目前的感情空白!以之前的別的大大論我的八字盤說我的婚姻夫會助我,是真的有這個現象嗎?
另外,在另常生活中,我是否要多曬太陽?多穿鮮豔的衣服呢?還是如命理程式說的我適合涼的東西,例如 秋天對我最有利,吃東西宜吃涼性的等等。我是挺愛吃冰的,但女生吃冰好像不好!請大大給我意見!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