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8821 - 2009-02-21 11:18:42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大大:...........你還沒有回答我,為什麼第一個盤地支有三個花,但你仍然說桃花不好呢?這是為什麼?太過?還是根本相沖沖到都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