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8749 - 2009-02-21 07:29:26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謝謝大大醫院是寫0時31分,但是覺得第一個盤如果是桃花多就不像我了!在泡眼蛙命裡程式輸入的兩個時辰,第一個盤說父母雙全 第二個盤說父先亡 但是第二個盤比較符合我的狀,所以我也很好奇命理程式排出來的是這樣!是為什麼?請大大解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