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8218 - 2009-02-20 02:33:28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謝謝大大的回覆 :大大也是這樣認為子時的盤嗎?不妨提出您為什麼會認為是子時盤的理由?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