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8385 - 2009-02-20 08:19:01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謝謝大大的回覆:大大指的兩盤都對?過了一點當然是丑時?大大說意思是說我是第二個盤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