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9180 - 2009-02-22 04:30:48 趴趴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謝謝大大的回覆:沖到夫星?那就是說我不會嫁人了嗎?還是說我嫁的人不會是很好的人呢?請大大 給點再詳細的說明好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