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1147810 - 2009-02-19 06:54:00
趴趴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546
來自: 在大天使漢尼爾的懷裡
先自我補充一下資料好了:
我的個性:直爽,喜歡問為什麼,好奇寶寶!不喜歡按照傳統舊有的方式去辦事情!在工作上也是一樣,有很多工作是有學長學姐制的,但是我由於太愛問為什麼,而招到他們的數落!倔強!愛面子,善良,喜歡動物,容易被騙也是真的!有一點點小小的給他叛逆! (烏鴉 烏鴉鳴..老大不小了還學年輕人叛逆)坦白說自己還挺懶的,但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喜歡做家事,例如刷馬桶! 烏鴉在工作上,會沒事找事做,我寧可工作忙到翻天,也不願就光坐著什麼事都沒有,我會發瘋!我喜歡忙的感覺,但是忙的感覺卻很少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大部的時間都是我很閒...不知道這個要哭還是要笑! 豬頭

交友:只有一個字,"宅"!我的朋友幾乎都是以前的老朋友,數來數去交心的也只有那幾隻,有時候朋友來約我,我反而會躲起來!(因為懶到不想出門!)在交朋友的那塊板上,我是空白的,有時朋友找去唱歌,會嫌太累就不去!會嫌還要打扮之類的又不想打扮就不去!反正可能約我十次出去才只有一次!

戀愛:至今的戀愛,真正的喔,只有三次,每一段幾乎都戀著別人很長的時間,只有第三段是別人戀我所以才很短的時間。

財運:刮十張樂透也不會中的人,生日當天買了三百元的樂透,一個字都沒有中!真的有夠@##$%%^所以我很認份的說,我知道我的財運不好!薪水也大部份都交給媽媽拿去做家用。

健康:從2006年開始,腿上就有開始長一個膿胞,動了二次手術,還是長!醫生也覺得很奇怪!一直長的至今,會破,然後又長!都長在同一個地方。一感冒就是直接喉嚨先痛,自覺得支氣管方面問題不好!

外形:骨架很大,不胖!中等身材!皮膚白,眼睛大,權骨高,鼻子挺,臉有點圓又不會太圓,有點長又不會太長。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財運很爛,所以,第二個盤不應該是我的呢?煩請各位大大指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19 06:26:5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19 06:54:00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王嘉樂 2009-02-19 08:36:55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19 12:38:15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官邸 2009-02-19 14:26:17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19 14:52:31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官邸 2009-02-19 14:59:23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19 21:00:54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goodie 2009-02-19 23:12:0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0 02:33:2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官邸 2009-02-20 01:32:33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0 02:39:1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王嘉樂 2009-02-20 06:31:55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0 08:19:01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0 13:36:13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1 01:04:57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王嘉樂 2009-02-21 06:53:16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1 07:29:26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官邸 2009-02-21 08:17:39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王嘉樂 2009-02-21 08:33:06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1 11:21:0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1 11:18:42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keung kei 2009-02-21 17:12:5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keung kei 2009-02-21 17:14:06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2 04:34:04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2 04:32:2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keung kei 2009-02-21 17:18:2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2 04:36:22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2 10:26:00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4 09:11:25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官邸 2009-02-21 16:43:48
Re: 為出生時辰所困惑,想請教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趴趴 2009-02-22 04:30:4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