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回覆:
我的確是很單,內心....但外表看起來很不像,有些人會質疑我的單純是不是裝出來的,他們不相信一個年紀三十的女人還會很單純。我只能說單純是遺傳,我們家的人都是這樣。
再請教大大的一個問題,那如果是第一個盤是不是可以看出我幼年就喪父了呢?那第一個盤好像桃花滿好的,但實際上我一個桃花也沒,對於自己感情的事不是主動,以前初戀是很主動,後來就無法再也主動,想問,此盤有機會可以嫁的出去嗎?有點耽心自己嫁不出去,麻煩您了,謝謝!
我的確是很單,內心....但外表看起來很不像,有些人會質疑我的單純是不是裝出來的,他們不相信一個年紀三十的女人還會很單純。我只能說單純是遺傳,我們家的人都是這樣。
再請教大大的一個問題,那如果是第一個盤是不是可以看出我幼年就喪父了呢?那第一個盤好像桃花滿好的,但實際上我一個桃花也沒,對於自己感情的事不是主動,以前初戀是很主動,後來就無法再也主動,想問,此盤有機會可以嫁的出去嗎?有點耽心自己嫁不出去,麻煩您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