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三個星期對有計畫減肥的人來說,實在不算什麼<br />然而,這三個星期對我來說就是"忍受"!!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gif" alt="" /><br /><br />忍受那種餓了不吃點心,不餓更不能吃的痛苦<br />忍忍忍...奇怪的是這星期來飢餓似乎不再是一種折磨<br />當肚子感覺飢餓反倒覺得是一種享受<br />有著"我總算控制住"的喜悅...<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lap.gif" alt="" /><br /><br />我不知道三星期來是否體重減輕了,體重計上看不出來<br />但是一條打折褲的腰圍現在扣得上了,很欣慰<br />代表肚圍變軟了,腰圍有稍微收縮了<br />真好,熬過飢餓的日子,讓身體接受了正常生活<br />肥胖當然會逐漸遠離,然而來日方長<br />我要有恆心維持下去,待我滿三個月再來向各位報喜訊<br />那時已接近夏天,但願前年好看的衣服還可翻出來穿<br /><br />大家繼續給我加油鼓勵喔!!!!<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umbs_up.gif" alt=""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assail.gif" alt="" /><br /><br /><br />努力減兩公斤的 <br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