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痛苦的嘗試:餓了才吃 #647319 - 2006-01-08 07:44:15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也有常餓了才吃的經驗,而且很多喔...都是因為記帳的時候發現金錢支出最大來源是吃東西...就改習慣,經過一個星期就掙扎成功了,不然以前很容易被鑲了草莓的蛋糕騙,明知一個四十還一天吃兩個,然後看到新出的也為了試吃而吃,為了好奇而吃,為了跟朋友比賽大胃王而吃,為了聊天沒地方坐只好找間咖啡店而吃,為了社團聚會而吃,媽的我越來越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