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種經驗
小時後要寫完一樣功課
才能吃一片巧克力餅乾還是蠶豆酥或是蝦偽先
剛開始蠻好玩..也蠻有成就感ㄉ
還沒吃完功課已經完成
成人後..好痛苦..常常都是先吃ㄌ再說
民以食為天..越是壓抑自己.越是不能控制口饞
我真ㄉ是個不能抗拒美食ㄉ人
後來找到一個方法
轉移ㄌ注意力
把重心放在自己ㄉ工作上
或者研究興趣...等等..
華姨才48公斤ㄛ..
那是偶ㄉ目標..嗯~48公斤..必須要更專心才行..
小時後要寫完一樣功課
才能吃一片巧克力餅乾還是蠶豆酥或是蝦偽先
剛開始蠻好玩..也蠻有成就感ㄉ
還沒吃完功課已經完成
成人後..好痛苦..常常都是先吃ㄌ再說
民以食為天..越是壓抑自己.越是不能控制口饞
我真ㄉ是個不能抗拒美食ㄉ人
後來找到一個方法
轉移ㄌ注意力
把重心放在自己ㄉ工作上
或者研究興趣...等等..
華姨才48公斤ㄛ..
那是偶ㄉ目標..嗯~48公斤..必須要更專心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