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痛苦的嘗試:餓了才吃 #647280 - 2005-12-30 05:07:27 瑪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4 文章數: 148 哈哈哈 阿姨也需要減肥喔!!減2公斤也算減肥,那到到減肥中心去減1-20公斤的看到你的文章不就要吐血。阿姨還是多吃ㄧ點,中年人胖胖的看起來較有肉感何況你才48公斤,減什麼肥...好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