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最佳減肥方法當然是失戀啦!
的確是
再回頭看看自己
實在太幸福了


周遭朋友也認同

說實在的
實在不需要瘦到讓人可憐
例如48kg的人啦!!!!!!
那我就.....我就.......

(目前正吃大蒜厚片土司)

的確是
再回頭看看自己
實在太幸福了


周遭朋友也認同

說實在的
實在不需要瘦到讓人可憐
例如48kg的人啦!!!!!!
那我就.....我就.......

(目前正吃大蒜厚片土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