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91 - 2005-10-22 07:26:11
卜易居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9-30
文章數: 507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我是男 民56年農曆8月

西元 2005 年 10 月 11 日 17 時 20 分  陰曆 94 年 9 月 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戊丙乙  戌 寅 酉 丑 午
└─────────────────┘酉辰戌酉  亥     未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兄弟———辛卯木      壬戌土 妻財———應子孫
 青龍         子孫———辛巳火      壬申金 官鬼——— 妻財
 玄武         妻財— —辛未土 ╳ ——→壬午火 子孫——— 兄弟
 白虎 官鬼 辛酉金 世妻財— —庚辰土 ╳ ——→己亥水 父母———世官鬼
 螣蛇         兄弟— —庚寅木      己丑土 妻財— — 子孫
 勾陳         父母———庚子水      己卯木 兄弟——— 父母


此卦用神應為官鬼
雖伏於世爻之下 但日月皆生之 相(對於月來說) 並有兩個妻財爻動而生之(這兩個妻財爻入墓 能不能生官爻???) 剋應爻 ===> 所以此用神 應可出伏 且為旺相

妻財爻動而持世爻
雖旺(對於月來說) 但入墓 雖月沖但應為假破 雖應剋世 但為囚(對於月來說)應剋旺世(對於月來說) 且世爻入墓 能不能剋的動???.....整體該如何解釋????

原神兩現 皆旺(對於月來說)而動 但皆入墓 另外一個(持世之外)回頭生合....該算是有用的原神 還是沒有用的原神????

整體的結論又該如何下

請各位大師賜教

看工作基本上我還是以官為用神.
但是就像我之前為潘老師的失物占的用神一樣.卦的用神是每一個都可用的.
就看問卦者在意的是什麼.問卦者是說重點(這個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那官就很重要.如問卦者問做這工作會順利嗎.那官就變成是你的壓力.你的阻礙.子孫就變成你的福神.而不是這個卦的忌神.
卦要看用神.也要看世爻.也要看應爻.應.在我個人的看法是看你問這事的環境為何.
1.用神跟世爻有何關係.2.月.日跟世爻有何關係.月為你的能力為何.
日為外在環境對你是助力還是阻力..
此卦世爻為辰跟日.辰辰自刑.表示為外在環境對它的工作沒有幫助.也能說他也會覺的現在的工作薪水不符他的工作勞資.因為自刑的是財爻
世動化父母.為財要傷腦筋.或為財而辛勞.
官伏在世下.但世為月破.月沖世爻.問跟這個月有關之事.都難如願.
要下個月較有機會
所以如看這個月是否有工作.我個人是認為沒有.要下個月比較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1 16:25: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5:45: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06:17: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7:08:2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2 13:36:0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16:04: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1:58:0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3:35: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3:59: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8:31: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3 14:35: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4 07:52:3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17 23:3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8:48:39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09:13: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9:38: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1 10:11: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0:5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10:1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1:30: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43: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12:13: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2:3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7: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7:26:1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3:04: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5:30: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47: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1:53:2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6:5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2: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15:2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2: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4: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