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90 - 2005-10-22 05:30:26
張山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回應:

來這裡就是要理論跟實際.相結合.我想把自己學的理論在這裡得到印證.
以前我有去參加過為人命理義相.但是理論會用.可是卜卦者不見的會有回應.要如何應證呢.
不管你論的對錯.只是一直點頭.可能是錯的.他也不好當面說吧.
在這裡就不一樣.你可以看別人如何解卦.也可以自己參與解卦.別人有問題也能發問.可是我個人有一個看法.解釋卦就是要把自己是如何看的講出來.問卦者也許看不懂.只要你最後把結果說出來.我想問卦者會懂的.而你解的卦也不是只有問卦者在看.我就常會上來看別人是如何解釋的.如果解的好的也要給與鼓勵.好多問題我是以前沒被問過的.可是在這裡有好多人都解的很好....
如果你不把你是如何解釋的理論講出來.
我想問卦者也會懷疑你的看法.有理論就講出來.有問題就發問.這才是求學問者該有的想法.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小意見.




卜居士你好,又和你討論起來了,讚同你旳說法,就以此卦來看,如果不說明解法,你看求卦者會看到甚麼尼?
我看就是:
A解卦者 - 能成
B解卦者 - 不能成
C解卦者: 不能成

試想想求問者的想法吧。
迷惘不解,但列出後,起碼知道有些部份的意見差不多。而且有跡可尋。知道是找用神方面的問題了。

另外,想請問你對此卦的看法是以何爻為用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1 16:25: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5:45: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06:17: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7:08:2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2 13:36:0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16:04: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1:58:0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3:35: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3:59: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8:31: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3 14:35: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4 07:52:3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17 23:3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8:48:39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09:13: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9:38: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1 10:11: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0:5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10:1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1:30: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43: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12:13: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2:3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7: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7:26:1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3:04: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5:30: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47: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1:53:2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6:5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2: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15:2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2: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4: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