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夠這樣說 世上天縱英明的人不多
大部份都是在失敗中求進步
如果大家能夠把個人的見解 分析後 下結論
其他人也是如此
看久了 自然多多少少 知道自己少算到什麼 或 少考慮什麼
再加上發問題的人 肯回饋
各位大大成為大師 也比較有譜
如果 每個人只是驟下結論
只有一句 "有" 或 "沒有"
就算發問題的人 肯回饋
充其量 只不過 看誰比較準 或誰比較不準
有一點喪失 我發問題的原意
外面解卦 最多也不過一仟元
但是我就少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大部份都是在失敗中求進步
如果大家能夠把個人的見解 分析後 下結論
其他人也是如此
看久了 自然多多少少 知道自己少算到什麼 或 少考慮什麼
再加上發問題的人 肯回饋
各位大大成為大師 也比較有譜
如果 每個人只是驟下結論
只有一句 "有" 或 "沒有"
就算發問題的人 肯回饋
充其量 只不過 看誰比較準 或誰比較不準
有一點喪失 我發問題的原意
外面解卦 最多也不過一仟元
但是我就少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