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87 - 2005-10-22 02:09:17
張山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回應:

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 有些人看工作 是以 1.官鬼爻為用神 有些人是以 2.父母爻為用神(好像佔大多數)司而上面的張先生 是以應爻為用神
結果會一樣嗎?

目前狀況是 interview了3家 應該都不會要我當正式員工 但是都要求我幫他們弄專案 反正 補助下來再分錢 我想知道 那個財會不會有風險 有可能該給我的但是老闆臉皮厚一點 就是不給(這種現象蠻常見的) 還是有其他風險

另外我又 占{何時能找到好工作} 得 (遇恆之小過)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一下
西元 2005 年 10 月 21 日 15 時 58 分  陰曆 94 年 9 月 1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丙乙  申 申 卯 丑 午
└─────────────────┘申寅戌酉  酉     未
         震木三世卦:雷風恆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 父母
 青龍         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兄弟
 玄武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世官鬼
 白虎        世官鬼———辛酉金      丙申金 官鬼——— 兄弟
 螣蛇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丙午火 子孫— — 官鬼
 勾陳         妻財— —辛丑土      丙辰土 妻財— —應父母

我還是以官鬼爻為用神
用神持世 空亡 又日絕 但是月相 ===> 算不算是絕處逢生
應妻財爻生 用神 世

如以父母爻 為用神 世爻生用神
父母爻 日合 月死 並動化子孫爻




小弟見識淺陋,甚麼是專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1 16:25: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5:45: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06:17: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7:08:2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2 13:36:0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16:04: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1:58:0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3:35: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3:59: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8:31: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3 14:35: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4 07:52:3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17 23:3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8:48:39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09:13: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9:38: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1 10:11: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0:5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10:1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1:30: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43: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12:13: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2:3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7: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7:26:1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3:04: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5:30: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47: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1:53:2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6:5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2: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15:2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2: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4: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