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 有些人看工作 是以 1.官鬼爻為用神 有些人是以 2.父母爻為用神(好像佔大多數)司而上面的張先生 是以應爻為用神
結果會一樣嗎?
目前狀況是 interview了3家 應該都不會要我當正式員工 但是都要求我幫他們弄專案 反正 補助下來再分錢 我想知道 那個財會不會有風險 有可能該給我的但是老闆臉皮厚一點 就是不給(這種現象蠻常見的) 還是有其他風險
要補充一點,不同的師傅有不同的方法,很多時是袓傳的,未必會一完全一樣,但結果多數解的都差不多,但要留意,現在有很多人的功力不足,雖說各施各法,但結果相差很遠,就像你的第一卦一樣。而有些更是無自通,就如我一樣,所以未必能解得到。
編輯者: 張山風 (2005-10-22 02:18: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