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一點喪失 我發問題的原意
外面解卦 最多也不過一仟元
但是我就少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基本上沒人會考慮你的學習機會的問題,不是嗎?
這個版不是卦理討論版
說太多專有名詞會讓求問人一頭霧水
要討論卦理不如開另一個專業版還比較實際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人愛易成癡,凡玄學命理相關電子書`光碟,皆歡迎交流 中`港`台`海外易友皆可,有意願可以發個短訊給我吧!
☆☆╴▁▂▃▄▅▆▇█▇▆▅▄▃▂▁╴☆☆ 本人愛易成癡,凡玄學命理相關電子書`光碟,皆歡迎交流 中`港`台`海外易友皆可,有意願可以發個短訊給我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