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77 - 2005-10-21 11:43:52
歡迎交流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9-03
文章數: 377
回應:


有一點喪失 我發問題的原意
外面解卦 最多也不過一仟元
但是我就少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基本上沒人會考慮你的學習機會的問題,不是嗎?
這個版不是卦理討論版
說太多專有名詞會讓求問人一頭霧水
要討論卦理不如開另一個專業版還比較實際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人愛易成癡,凡玄學命理相關電子書`光碟,皆歡迎交流 中`港`台`海外易友皆可,有意願可以發個短訊給我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1 16:25: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5:45: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06:17: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12 07:08:2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2 13:36:0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2 16:04: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1:58:0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3:35: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13 03:59: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3 08:31: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13 14:35: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jlouis 2005-10-14 07:52:3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17 23:3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8:48:39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09:13:4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09:38: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1 10:11: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0:55:4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10:13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hsilung 2005-10-21 11:30:0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歡迎交流 2005-10-21 11:43:52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半擔 2005-10-21 12:13: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2:3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7:4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7:26:11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卜易居 2005-10-22 03:04:3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5:30:26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47:1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1:53:28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6:5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劉雲龍 2005-10-22 02:02:17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15:20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2:55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1:54:44
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張山風 2005-10-22 02:0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