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已超過半年,占{農曆九月是否能找到工作} 得 (遇益之同人) 我已經試著解一部份 請各位大師再幫我看看 #604769 - 2005-10-17 23:35:40 張山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我的看法是:世爻受日旺,得伏神來合,雖遇月破,世爻仍算為強。應爻為工作,但世爻化出亥水來生,但也受伏爻官鬼來沖尅。看來,你找不到工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